部门动态
泰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
  • 信息来源:市审计局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8-02 09:53
  • 浏览次数:

为聚焦审计主责主业、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,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,近日,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。

本次项目评选共有三市三区审计机关和市局本级24个项目参加,其中市(区)审计机关报送项目18个,市本级参加项目6个。项目评审为期2天,按照分组评审,集中讨论的方式进行,每个评审人员审核2个项目,并给出相应得分点的核实意见,组长进一步核实,最后会议讨论分析,评审结果将择优推荐参加8月份省厅优秀审计项目的评选。

本次评选按照审计署新修订《地方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》,新标准优化审计信息、审计移送评分内容,提高了信息分值、增加了移送渠道。

参评审计人员纷纷表示,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,认真学习领会《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》精神,抓重点、补短板、强弱项,把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进一步贯彻到工作中去,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审计项目高质量发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